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2019年第二次图情业务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3:06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19年第二次图情业务研讨会,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b3qplkfex5j21\FileStorage\Temp\9d3042c6eb78733cc4f83cd7d80a5cb3.jpg

会上,22名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围绕图情业务建设和需要谈体会、说感受、提想法、找问题、寻对策。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图书馆负责人李斌表示,这是图书馆新学期第二次以这样的形式召开的工作交流研讨会,达到了增进了解、理清思路、促进工作开展的目的。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学习,深交流,增长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