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关于表彰第三届“读者之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5日 20:04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处(室)、系(院、部、中心):

2019—2020年度,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广大师生紧密围绕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积极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为鼓励我院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利用率,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根据图书馆读者借阅量和借阅次数的数据统计,在充分征求各有关系(部)的评议,推荐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对2019—2020学年被评为“读者之星”张涛等5名教师读者、杜奥等20名学生读者予以表彰奖励,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表彰奖励时间另行通知。

希望受表彰的读者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学习、爱读书”的良好习惯和风尚,其他读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多读书、长知识、增智慧,为共同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书香校园贡献力量。

第三届“读者之星”获奖名单

一、教师(5名)

张涛 刘金荣 李强 高小荣 郭慧莹

二、学生(20名)

1.医学系: 杜奥、丁雷、张晓潮、刘国欣、曹彩媛、冯箫、李娅茹、薛毛女

2.师范教育系:赵桃桃、刘悦

3.经济管理系:孙珊、罗岗岗

4.农林与建筑工程系:罗磊、蔡瑞

5.航运工程系:刘玥、张晨

6.石油与化学工程系:冯杰、高美琪

7.机电工程系:甘煜、曹振斌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0年4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