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延职院图书馆开通试用西安数图资源库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一家致力于教育多媒体视频资源开发、创新文化产业投资建设、教育项目筹划与推广相结合的专业机构。

公司现有数图资源库全系列产品如下:

1.党政建设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党政建设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分类:开天辟地、苦难岁月、八年抗战、建国初期、抗美援朝、风流人物、中华崛起、继往开来、红色影 视、红色连环画、学“习”新思想)

2.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结合高校科学教育及科普知识所需,精选整合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和美国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y)两大世界知名频道近年来的最新节目,精心制作而成。)

3.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一本史书说尽我国历史百态,一幅历代馆藏书画彰显我国千年文化精髓。中国历代画家、书法家浩瀚如云,作品如海,流派纷呈。此书画库中收录的作品年代上起晋代,下至当代,其间包括:隋代,唐代,五代,宋代,辽代,金代,元代,明代,清代等十多个朝代、数百名史上艺术巨匠惊世之作)

4.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中的画作皆来自世界各大知名博物馆,其中包括大英国家博物馆、冬宫国宝级藏画、俄罗斯冬宫博物馆等举世闻名的博物馆馆藏,同时还收录了世界级大师的顶尖级油画作品,如文森特·威廉·梵高、克劳德·莫奈、达芬奇等艺术史上的领军人物的巨作)

5.艺术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艺术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的推出,本着以弘扬优秀艺术,推动艺术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中外艺术教育交流,热情传播中外艺术教育成就为宗旨。艺术本身着眼于情、关乎着美,视听一体直抵心灵)

6.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汇聚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顶尖级大学的精品课程)

7.HD高清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本平台资源丰富, 内容覆盖全面。所有资源均来自于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美国国家地理HD、英国BBC频道等世界各大知名栏目高清多媒体资源网。从科学发现到文化历史,从传统文学到科技创新,从人文地理到动物百科)

8.中国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汇集了从985到211国内顶级院校上百所名校著名教授的优秀课程视频资源)

9.医学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医学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秉持以教育为本,经过专业团队长期走访各类高等院校,吸取借鉴各高校知名教授意见研发而成。平台囊括了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巴黎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百余所中外知高等名院校的课程)

10.商学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商学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立足中国经济现状,以培养职业技能,解决实际问题为主,以塑造成功心态、帮助建立管理模式为辅。平台资源整合了国内外名校课程,以及商界传奇人物现场经验分享等视频数据)

11.微课堂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微课堂教育资源服务平台,是一个微型化、碎片化的视频学习平台,课程均为时长5至10分钟的“碎片式阅读”视频。视频内容简明扼要,逻辑性强,易于理解,具备自主学习及碎片化学习特点)

12.TTC多媒体教育资源服务平台(TTC多媒体教育资源服务平台精选The Teaching Company中世界一流大学的顶尖级教授课程)

13.台湾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收录了台湾各大名校近年来最新且最优的精品课程)

14.全球纪录片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全球纪录片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是西安数图研发团队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基于视频点播和分享技术,加之充分的高校市场调研, 在吸收师生及领导意见和建议之后,开发出具有“以先进的技术为主导,为观众提供有价值的视频学习资源)

15.连环画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连环画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是一个以提供连环画在线欣赏、下载欣赏为主的学习平台。连环画,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连环画又称连环图画、连环图、小人书、小书、公仔书等,他以连续的图画加文字来叙述故事、刻画人物,连环画形式题材广泛,内容多样,是老少皆宜的一种通俗读物)

16.中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整合了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近几年高端视频影像产品,涵盖探索发现、CCTV10、CCTV9、BTV纪实、北京卫视、辽宁卫视、凤凰视野等数个知名媒体最新节目,知识点涉及面广,内容珍贵丰富,能够较好的配合学校的课堂教育及课外素质教育。平台以纪录片的手法讲述以我国为主的历史、地理、文化,向在校的师生展示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17.高等教育应用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高等教育应用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和培养学生技术应用能力为目标,在强化理论教学的同时,加强实践。平台的数据资源重视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结构和实践培养,强调理论教学和实践训练并重)

访问地址:http://www.shutu.tv/school/1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