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起点考试网简介及访问方式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起点考试网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试网》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起点考试网试题库》、《起点考试视频库》包含会计、工程、资格、计算机、公务员、司法、考研、医学、英语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50多种600多科11万多套全真与模拟试卷、9000余课时考试学习视频资源。包含各种实用性功能,如随机组卷、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两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可以全面提高学习成绩,达到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也能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各种考试动态,明确考试方向及规章,及时捕捉有用信息。为读者在考试学习方面提供及时、全面的信息支持,为教师的辅助教学、参考咨询和考生的考级考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有效提高师生在自主学习和职业技能培训的能力。

访问链接:http://www.qdexam.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IP直接访问

第一种:PC版

校园网内直接登录使用(校园网范围内,可注册再登陆使用,可保存个人所有学习情况,PC版、移动版、微信版账号通用)

校园网许可IP范围内,点击相关链接,直接使用http://www.qdexam.com

第二种:微信版(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号)

打开微信,添加搜索“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注册时选择本校,即可随时随地打开。(更多考试、考级资源在微信学习圈内)

说明:IMG_256

第三种:移动版 (扫描下载“起点考试”APP客户端)

说明:IMG_2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