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读书点亮人生

——“书香校园建设,图书馆在行动”系列宣传报道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09: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6日下午,我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本年度第一场图书资源推广宣传培训活动。九个院系共计176名学习委员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馆长侯旭主持。

侯旭首先介绍了我图书馆基本情况,现有图情信息资源。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目的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切实掌握考试数据库内容及使用方法,回去后向全班同学进行宣讲。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用好图书馆各种资源和服务,助力学习,争做学习标兵。

活动还特邀起点考试数据库专家张赞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讲解演示。起点考试数据库包含专升本护士和会计等资格证书最新考试学习资料。课后,同学们仍围在大屏幕前,争相向老师提问探讨,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张赞老师激动地表示,这次培训是她在各类学校培训活动中效果最好的一次。学校先进的多媒体设备,热情好学的延职同学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