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高等职业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师生在办公、学习、调研、资料查阅等方面工作与学习需求,我单位与高等职业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达成资源试用协议,开通相关数据库产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网址:https://www.shutu.tv/school/156/yy

二、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三、开通范围:校园IP范围内

四、数据库简介:

高等职业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和培养学生技术应用能力为目标,在强化理论教学的同时,加强实践。适应生产管理及服务第一线的需求,使学生成为能够满足职业岗位需求的,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及动手能力的高等技术型、复合型人才,也是现在市场上较受欢迎的人才群体之一。平台分类材料与能源大类、财经大类、电子信息大类、法律大类、公共事业大类、环保、气象与安全大类、交通运输大类、旅游大类、农林牧渔大类、轻纺食品大类、生化与药品大类、水利大类、土建大类、文化教育大类、医药卫生大类、艺术设计传媒大类、制造大类、资源开发与测绘大类等。

五、联系方式

使用期间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

联系电话:15091772721 联系人:王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