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3:09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3日,学院图书馆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b3qplkfex5j21\FileStorage\Temp\25d1c7337a97ab3c08370f21c859ed1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省级文明校园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馆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妥善处理好传承与发展的关系,深刻理解民主与法治的关系,学习理论,提高认识,深刻体会,认真工作,努力把为师生服务、为图情服务作为初心和使命贯穿在日常中、体现在对读者服务中;二是要在工作实践中体现党性和群众性的关系,处理好权利和义务的关系,工作过程中体现党性,正确认识、对待各自岗位职责,以自己良好的行为维护党的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