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树牢服务意识 加强作风整顿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8日 20:34 作者:李旭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4日,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会上,侯旭馆长传达了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暨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党委副书记党云萍、纪检书记白国礼、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工作安排内容。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冯奇海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在领导干部中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大兴公道正派之风,要从严管党治党,始终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微信图片_20220918144543

刘世杰副馆长宣读了图书馆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列出了排查出的问题,制定了任务清单。还通报了陕西省、延安市近期查处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赵歆科长认真宣讲了学院拟定的岗位管理聘用办法。

微信图片_20220918144556

最后,侯旭馆长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实现制度化管理。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态度。每位职工都要深刻领会这次作风整顿精神,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逐项改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181446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