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延安市科技馆与我校图书馆签订图书资源共享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10:55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7日,延安市科技馆与我校图书馆图书资源共享签约仪式在科技馆阅览室举行。市科技馆馆长宋加荣,副馆长程燕娥、高艳萍,我校图书馆馆长侯旭、综合科科长赵歆、图书管理科副科长康世保参加。

 

侯旭一行参观了市科技馆常设展厅及图书阅览室。在两馆共建图书资源共享座谈会上,侯旭馆长对图书阅览室的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对阅览室软硬件建设、规范化管理和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宋加荣馆长介绍了图书阅览室运行情况,并对学校图书馆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双方就图书资源共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进行了签约仪式。

 

本次图书资源共享签约仪式是继2018年双方首次合作以来的又一次共享共建工作的提升,双方本着开展社会合作、优化图书馆服务、满足读者需求、丰富公众文化生活、提升两馆的社会形象及提高社会文明素质的宗旨,彰显了高校图书馆的社会服务功能,让学校图书馆资源能够服务更多的人群,发挥图书的有效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