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图书馆开展汇文新一代图书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15:5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全面提高馆员队伍素养和服务效能,增强馆员业务能力及信息化能力。12月6至7日,我校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四楼电子阅览室开展汇文新一代平台管理系统业务培训活动。培训特邀南京汇文系统平台培训专家进行全程讲解,图书馆全体馆员参训。

 

本次培训围绕汇文新一代平台各个管理系统,对采访、编目、典藏、连续出版物、读者服务以及电子资源、读者数据管理、统一检索、统计、系统管理等几大模块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能进行讲解、操作、演练和实训答疑。全体馆员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大家针对每个模块的讲解和演示,不时询疑问惑,深入了解各模块内容和功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理论联系实际,尽快熟悉新系统、运用新技术,为读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图书馆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为教育教学和科研提供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图书馆功能作用。

 

 

 

关闭